子书一术

忘羡同人推荐

自己看过的,存起来


连载

@夜长梦长《春雨惊春》(射日之征,ABO有崽)

@后皇嘉树《燃情》(戏精夫夫,伪黑化)

@青崖放鹿《愿向人间》(围剿后忘羡穿越到现代)

@何不归来山中老《窗户纸》(隐居,未告白)

(微博)不萦怀《捧花》(娱乐圈,重生,包养)

@沐沐沐樱砸《花期未满》

@北园新笋《暗欲》(双重人格叽,晚上像喝了酒直白热烈)

(微博)十三月清明《巧合而已》(现pa娃娃亲,小夫夫)

@最後只好躺下來《和对自己没感情的人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》(《无感荤姻》)ABO 

@奇葩1128《Amazing Me》(意外临时标记,友达以上,从18开始看)

《与子成说》(奉子成婚ABO),已下聘

九枝《少年事》

@正襟危坐的炕【不给授权,催更拉黑】《剑斩桃花》(苗疆叽)

《真假蓝湛》(香炉梗,婚后叽×(伪)小羡)

《蓝同学请你看我一眼》(现pa校园)

@–迩风–(莫催更)《弄巧成拙》(ABO)

《蓝湛,你又坏我好事》(双向暗恋,pao友,部分可看06)

《莲子辅酒入味深》(叽视角,前世)

@日晚进长安《归去来兮》(失忆羡,老祖羡以为自己附身含光君道侣)

《古德猫宁》

《朝花》少年叽×婚后羡

@一只漂亮的鹅《养了一只含光君》(射日之征叽变小)35,已变大在一起

@醴酽寻弦听玉篴《Fall In Love》(先婚后爱)

@玖亦言《铜钱》(现pa灵异)

《醉太平》(婚后双修结丹)

@夜长梦长《无使见尘埃》(叽大五六岁,原著线,同心蛊)

@南希希希-Nancy《王府生存手册》


码住

《你好,请问你也是一个傻瓜三明治吗》(完结,码住)

《红丝绒》师生年上

奶茶《并蒂莲》

《云深兔事》(兔子承载人的情绪)

《如果含光君知道你羡没金丹》


脑洞

@阿忘阿忘《人鱼羡》小段子

正襟危坐的炕《love me only when you're drunk》(双向暗恋,先婚后爱)

闲世《感官剥夺》(重现百凤山)


@加子与减子《蓝忘机真的太可怕了》(穷奇道后叽把羡带回去,羡记忆交错)

冷争妍《明明想骗婚的》

《万一他们在观音庙没讲清楚》

《喜冤家》(龙叽狐羡,先婚后爱)

《如果香炉藏书阁的事是真的》

@香菇王子凝香《明明就》(现pa娱乐圈,先婚后爱)

曲桐@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《虚实相生》(现实忘羡和香炉忘羡互换)

@风水相忘《蓝学长,求你让我毕业吧》(现代修真大学,叽在羡运气就会好)

《拒霜剑枝录》05,断更

《一觉醒来发现清白没了》

@泠依惜《你怎么还来劲了》(连载)


★★★★★原著衍生

@何不归来山中老何不归来山中老《梦魇三日》(恶诅痕导致的梦魇)

《抢食》(捅破窗户纸前的绮思)


@正襟危坐的炕【不给授权,催更拉黑】《有些人,一成亲就……》

《字字皆对你》(重回客栈告白)

《胭色覆唇》(香炉,回云深的第一夜车)

《千疼百宠》


@醴酽寻弦听玉篴子聁媜兮《当少年忘羡遇上道侣忘羡》

《情来解》(情花梗,短篇)

《一觉醒来同窗揣了我的崽》

@勒饰曰珂《回礼》(楼台抛花,香炉)

珺哥哥《掸尘》

@阿忘《你还想跟他睡一个月?我看不出七天你就被他捅死了!》


@青崖放鹿合集 《我是不存在的》

《采莲》(香炉,莲湖,叽视角)

《当然是全都要》(婚后叽+百凤山叽)

冷争妍《情定王八洞》

@泠依惜《早安》《含光君真的不会失控吗》

姜郎才尽  四季《菱舟泛夜》《星河耿耿》

白玉瓜《蓝二公子暗恋史》(前世叽视角)

《莲子辅酒入味深》(蓝湛视角)

@且土土《开窍话不多 话多不开窍》(论坛体)  《痴心妄想》

@夜长梦长《艳骨生华》(梦魇,双失忆)

《依然在》(叽失忆到玄武洞时期)

《姑苏新年异闻录》(婚后日常)

《觉来君不识》婚后失忆叽

《觉来不识君》婚后失忆羡

曲桐@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春天的故事(早恋合集):

《九微火》(双向暗恋)

《一枕梦》(叽失眠)

《是天上月》(送被子)

陆小莉《一响贪欢》(小忘羡撞到大忘羡)

@小欧派原著婚后系列

《寻无忧》(不夜天叽带羡私奔,种田,前世be)

瞳子同学提不起劲《不觉晓》《少年游》《醉梦事》《剪窗烛》(短篇车)

《青梅》(一发完,香炉冷泉,年少叽羡)

@三半温水《小小爱人》(8岁羡)

《斗小三》(墨家,忘羡冰秋助攻花怜)


★★★★架空古风

敲sang《全世界只有我一人相信我有未婚妻

@正襟危坐的炕【不给授权,催更拉黑】《冤家着实难缠》

@云寒丹霄《斩暮》(武侠设定,羡在蓝家长大)

《游方》(神官叽×被贬神官羡)

@Fengmg云栖朽木(FengFeng)《江流》(桃花蛊)

《云绸雨缪》

《你就是想要我的毛毛》

《一重》《二重》……《七重》

@最後只好躺下來《比武招亲》《悄相许》

《何虚木》(羡是千年古木)

曲桐@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《云深不知处鸡飞狗跳的九天》

@风水相忘《被碰瓷的含光君和他的小瞎子》


ABO/生子

《我夺了含光君道侣的舍》

《谁寄云端》(生子,虐,只看前世即可)

《入雪逢春》

《明月徐来》(王八洞ABO)

@Fengmg云栖朽木《双越》(番外《清平乐》)

履《小孩》(原著走向)

《慰君歌》AO3(连载,英文)

沙《契》(前世AA,现世AO,叽羡视角交错)

《Falling》(模特羡,带球跑)

闲世《雨露》

@风水相忘《白玉误》(射日之征,车)

@最後只好躺下來《含光君的身下羡》(前世he) 

《悄相许》(被爱妄想症)

《君卿辞》(前世未死,13年后重逢)

《同心》(现pa)

《我暗恋的铁哥们居然是omega》(现pa)

《蓝湛他真不是我男朋友》



★★★★★双向暗恋+先婚后爱

@泠依惜《非典型性婚姻》《迷迭香》

@Fengmg云栖朽木《魔术国》

@香菇王子凝香《明明就》

@正襟危坐的炕【不给授权,催更拉黑】《蓝秘书》《冤家着实难缠》

@醴酽寻弦听玉篴子聁媜兮《Fall In Love》

冷争妍《邀月》(两人轮流醉)

(微博)十三月清明《休书三百封》少年早恋先婚后爱



★★★架空AU

@香菇王子凝香《修真高中记事簿》


@正襟危坐的炕【不给授权,催更拉黑】《漂亮朋友》

《秘密关系》(师生年上,世交)

《我糟糕至极的,竹马邻居》

《Bad?Bad》(学长叽×伪修理工羡)


@蓝甜衣短《契约.捕获》(神父叽×大恶魔羡)

@泠依惜《lucky 100&time;幸运E》(校园,计算概率的叽×告白总被打断的羡)

《不听话》(监护人叽)


@Fengmg云栖朽木

《厄洛斯狂想曲》(娱乐圈,伪金主叽×明星羡,少年相识,出柜退圈结婚)

《窄门》(半个监护人叽,被分开后重圆)

《猫咪连连看》(猫妖羡,生子,婚后甜文)


@风水相忘《那个想要包养我的纨绔》(贫穷画家叽)

@南希希希-Nancy《谎》(酒吧打工羡,有误会)

@夜长梦长《校园十题》代课老师叽×高中羡

@吕饼人《槲寄生下他的吻》(HP设定)《不可思议的罗曼蒂》

曲桐@不填坑也不可以转载私信不看别问了《他正面临着人生的难题》(HP设定)

《兔野仙踪》(兔叽×逃婚兔羡)

@云寒丹霄《守护神咒》(HP设定)

@青崖放鹿青崖放鹿《破学,不上了》(HP,段子)

奶叽奶羡

沙《走火擦枪》

@夜长梦长《甜蜜失重》

《Spiced Rose》(双特工)

《我以为你是来杀我的》(猎人叽×吸血鬼羡)

《间断反应》(现pa,婚后间断失忆羡)

@最後只好躺下來《小别》

《迷迭香》(车,相亲)


@小欧派

《告白的事蓝忘机并不知情》(忘羡 轩离)《所有人都为他倾倒》《脚踝》《羡羡巫》《爱情骗子》


@川鲤 各种小短篇

《同心》《非诚勿扰》(两人都是托)

《我暗恋的铁哥们居然是omega》

《蓝湛他真不是我男朋友》

《关于过去和未来》(HP,婚后忘羡见到小忘羡)

《囹圄》(伪七年之痒)


论坛体

@小欧派《被长辈敲门打断了》

《惊!蓝忘机犯事被抓了》(校园)

曲桐《出售前男友的电影票,25块》

@夜长梦长《蓝忘机手上有个小皮筋》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